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欧美】#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
emmm我的黄金单身汉午夜场😂
每一个故事都太感人太温暖啦!不过可能我选错了观看时间,浓浓的圣诞氛围,平安夜观赏风味最佳!
光是这个卡司就让我爆炸了
一群迷人的老男人和一个迷人的小正太(桑总小时候真是太好看了QvQ)
最喜欢首相和他的胖女孩了,那么甜那么温柔那么可爱的首相!我整个人都不好了OTZ
这群闷骚的英国人实在太可爱啦❤️去看看这部电影吧,That's why I love Britain❤️
然而我也不太明白作为一条单身十八年的纯种单身狗究竟为什么要去看这个……成吨的狗粮在脸上冷冷地拍
更要命的是看完之后我的叔控越发严重了OTZ药丸,都怪这群明明一把年纪了还在到处散发魅力的老妖精
不行,不能再看爱情片了,爱情片有毒,真的有毒。

以及………RIP Alan Rickman

评论
热度(4)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