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欧美】#天鹅绒金矿##Velvet Goldmine#
很惊艳且契合内容的片名(其实是bowie的歌啦hhh)
说真的,开始看之前我其实很担心自己不太能接受这部片子,毕竟我的充其量只是平时听一点摇滚乐,而对英国华丽摇滚最繁荣的六七十年代,甚至是对David Bowie和Iggy Pop本人都完全不了解
但是看了一段时间后发现……
这部片子真是绝了
I just sooooo f**king like it!!!
我太喜欢这部电影里的配乐了!!生平第一次为了听bgm看完片尾字幕
我要为选角的老哥鼓掌!!太会挑人了,几位演员个个都是妖孽
那种由内而外的颓废、华丽、迷茫、疯狂、糜烂、腐朽、纸醉金迷和歇斯底里实在太迷人
是好几个人蒙了尘的孤独又忧伤的故事,但所幸其中还有浪漫和梦想耀眼的闪光
(小声:我知道Brian和Curt才是官推,但最后Curt和小记者那一段真的有甜到我QvQ)
不管怎样,华丽摇滚的黄金年代值得一看啊

评论(1)
热度(9)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