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欧美】#玩具总动员4##Toy Story 4#
作为这个系列的第四部,尤其是在3之后,好看得出乎我意料了
第一次遇见他们的时候也正好还是喜欢玩玩具的年纪,也许是玩具总动员才让我第一次有了要爱护玩具的意识吧
在那之后我就一直相信我的玩具也都是有灵魂的,他们也会在我不知道的时候默默守护我,就像胡迪巴斯他们一样
可是那些曾经喜欢着他们的小孩也总会长大,总会告别玩具啊
所以前两年突发奇想重温前三部的时候哭得那叫一个惨,眼泪止都止不住
扯远啦,回到这部电影本身
一如既往的是个温暖又充满爱的故事
原以为3就是巅峰了,万万没想到啊,续集还是轻而易举地就能让我热泪盈眶
这个故事的立意很好,爱情、自由与独立,离别、重逢和新生
胡迪一直都是我在这个系列里最爱的角色,所以在看到他被邦妮各种冷落却还是要努力把叉叉带回来的时候还是会觉得难过又生气,觉得他怎么那么傻
但就和牧羊女说的一样,也正是他的这些特质才让我们都爱他爱到不行,而且冷静想想这也不是邦妮的错呀,谁让她喜欢的是叉叉呢,就像安迪喜欢的是胡迪一样
不过胡迪最终还是选择了自由,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
(看到胡迪和朋友们告别的时候还是没出息地哭出来了,尤其是他把治安官勋章给翠丝以及和巴斯拥抱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时候,“飞向太空,宇宙无限”QAQ我一直吃胡迪巴斯,我的cp又被拆了,我去哭一哭先,配图p1杀了我吧)
anyway,还是期待以后更精彩的故事!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