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欧美】#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Hobbs&Shaw#
⬆️⬆️⬆️别说我腐眼看人基了,毕竟连上下都已经在标题上写得明明白白了(什么)
我变秃了,也变gay了
剧情不够,搞gay来凑……但我看得这么爽是怎么回事???
某些台词是真的太糟糕了
f1,f2,fu?
总免不了被捅一下asshole??
u want to save the world,but u can't do it without me???
蝙蝠侠有罗宾,你是我的little me????
………
excuse me?两位老哥还能再肉麻一点吗???
每次他俩打嘴炮的时候我总觉得下一秒他们就要干(字面意思)起来了
我好想看Dec被Luke按在地上摩擦啊(划掉)
妹妹全程看穿一切的眼神着实十分微妙23333
RR也是好惨一男的,明明单箭头粗得都跟能顶破屏幕了,但毕竟卤蛋心里只有另一颗卤蛋而已
表白了三个彩蛋,结果第四个彩蛋人家转头就去跟Dec调情了……
谁看了不想说一句惨呢?
(Luke:你说啥我听不见)
得嘞,美丽妹妹留给我,两颗卤蛋请立刻原地结婚吧
over

评论(6)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