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欧美】#利刃出鞘##Knives Out#
这部片子真的是惊艳!惊艳啊!!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
色调好看,布景好看,人好看,故事也好看!年度第一推理故事当之无愧
是一部纯粹的小格局推理片,故事从发生到结束都在这一栋房子里,很有阿加莎的味道。
格局越小越能考验故事本事的质量和编剧的功力,能把故事写得这么逻辑清晰明确,还能在最后有合乎情理的惊人反转,实在了不起
我太喜欢这种抽丝剥茧最后真相大白的感觉了,而且在一切水落石出之后它仍然是个温暖的故事
看完回想一下还能发现很多伏笔,比如小说家在打错药之后记小本本时说的“如果有人换了我的药还偷走(那个盐酸什么什么)的时候那我必死无疑”,“只有兰森是最像我的”,“狗最能辨别好人和坏人”等等
期末复习忙到吐的时候抽一个晚上去看它果然是正确的选择!看完神清气爽,腰也不酸了脑壳也不疼了
丹叔好帅!桃总也好帅!!终于有一部电影可以让桃总放飞天性了哈哈哈
还有就是他们俩为什么都不会老???他们看上去跟十年前有任何区别吗??

评论(10)
热度(6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