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欧美】#Green Day:¡Cuatro!#
间歇性比利舅上头,想扫完能找到的所有绿日live和纪录片
这是三专的纪录片,讲的是三部曲的制作过程
穿成长毛怪吓路人,住进房子第二天就用滑板把墙砸出一个坑,把口香糖粘到设备上,还有躲在纸箱里说我爱新鼓的吹裤23333
请问还能再幼稚一点吗???他们平均年龄只有3岁吧,不能更多了
但是他们认真做音乐的时候真的全身都在发光啊。舅认真弹钢琴(the forgotten)的时候,还有低着头弹吉他写歌的时候,啊,我真的死得透透的。
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舅的笑容,他笑起来温暖得就像个孩子,眯起来的下垂眼天真又温柔,他是我的快乐魔法
算是明白了,有的人生来就该是摇滚巨星,比如他们
You are just so fuckin' amazing❤️

(ps:话说绿日大概算是我的摇滚启蒙了,毕竟从小就是听着一觉睡到国庆节和21枪长大的呀,那时候还觉得他的刺猬头黑眼圈也太丑了hhhhhh
就因为喜欢着比自己大了几十岁的他们,常常会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生二十年,这次看到亚巡的消息真的高兴坏了,我错过了那个像传奇一样的九十年代,但所幸还能够抓住他们的尾巴)
(不对,我在讲什么屁话,舅明明永远18岁)
(明年三月见啦!)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