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欧美】#红磨坊##Moulin Rouge! #
第一次看这部片子的时候还太小啦,什么都不记得,既然今天突然又想起它就索性找来再看了一遍
很惊喜地发现里面居然还用到了涅槃的十年雪碧还有虫的all u need is love和泡的silly lovesongs!【滚妹兴奋.jpg
不得不感叹妮可的美貌,白的发光,简直就是从天上来的红发仙女😭😭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世界上最现实的女人会对这样一个穷小子动心呢?
因!为!那!可!是!伊!万!啊!
天哪他演的痴情才子真的绝了,而且他唱歌也太太太好听了吧!!!妈妈我太喜欢他了😭😭我就想知道哪个女孩能顶得住这样一个男孩用他那双明亮清澈又闪闪发光的眼睛含情脉脉地注视着你给你唱歌啊😭😭😭我死得透透的,阿伟乱葬岗
其实并不是个多么出彩的故事,但还是有被虐到感动到,高潮部分的情感爆发很到位,小作家那句“Thank you for curing me of my ridiculous obsession with love”一下子就把我的心揪起来了😭还有结尾时幕布前观众的喝彩和幕布后演员的悲痛的对比,太震撼了,震撼又难过
又或许因为这是风月场上的真情才显得格外动人吧
我算是发现了,我是真的看不得Ewan McGregor这个人哭。他的哭十分形象地解释了什么是撕心裂肺,太让人心疼了,不管他的哪部片子,只要他一开始哭我必跟着一起哭,顶不住,实在顶不住

评论(1)
热度(10)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