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欧美】#前目的地##Predestination#

好家伙,这部电影,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说实话时间旅行的题材也看过不少了,但路子这么野的还真是第一次见。

后半程全程懵逼目瞪口呆,只能说我猜到了但又没有完全猜到。这个剧情的发展我完全傻掉。

归根结底其实还是古希腊悲剧的宿命论内核。

好嘛,再说下去就要剧透了,干脆不说了。没看过的老伙计们都去看看自行体会吧,或许可以get新年第一个大shock,一定不会让你后悔的!

PS:女主太绝了!!!在这部片子里伊桑霍克居然完全被艳压!!!

PSS:电影改编自短篇小说《你们这些还魂尸》,看电影之前不要先看原著观感会比较好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