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日影】#群青色大道##群青色の、とおり道#

说实话是很套路也没什么新意的日式文艺片,但还是会被其中的一些细节触动到,比如那好似与记忆中相同却又已经悄悄变化的故乡,比如最终得以放下芥蒂彼此理解的亲人,比如无法避免的离别,又比如一个迟到了十年的吻。

结局是挺美满的,可还是会为男主最终放弃了自己坚持了20年的梦想而感到惋惜。

《電車の窓から》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听了!尤其是涟桑最后在祭典上唱的那段配上回忆杀,简直大杀器啊我的妈😭😭技巧或许不完美但味太对了,情绪太有感染力了!!!桐山涟你好会蛊!

顺带一提,整部片子让我鼻酸了两回,一回是涟桑唱歌,另一回是父子下将棋。

以及非常喜欢开场的那两句独白——“离东京越远,天就越蓝。群马县太田市从东京坐车只需要两个小时,到达的时候,天就只剩下蓝色了。”

评论
热度(1)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