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日剧】#时效警察##時効警察#

这部剧讲的是男主雾山出于兴趣去调查已经过了时效的案子,诚如标题和题材所言,是一些没用(其实也未必没用)但(非常非常非常)有趣的东西。

不过天知道我有多喜欢这种脱力系的风格啊啊啊!!!剧里无处不在的搞怪冷幽默细节简直就是在我的g点上疯狂蹦迪,案件本身反倒不是重点了。

啊啊啊啊小田切让!!!世界上怎么会有顶着那种发型还能那么好看的男人!?我不理解!

他演的雾山又憨又聪明,又邋遢又帅,绝了!!!而且雾山真的超——可爱,没有人会不喜欢他!!!呜呜呜我也愿意牺牲每个周末自付交通费去陪他查案啊!

(小声:还有让叔女装!水手服哦!!他腰好细!!!

  

评论
热度(1)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