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欧美】#神秘博士##Doctor Who#

S2E03

从这里开始第一次切实感受到了孤独。Rose的孤独,Sarah Jane的孤独,还有博士的孤独。

博士的身边明明从来都不缺人陪伴,但他又从来都是孤身一人。

离别与失去一直都是贯穿doctor who始终的主题。博士的一生就是在不断与他爱的和爱他的人告别,我们同样如此。谁都不喜欢结束,可它必然会发生。

Everthing ends, but some things are worth getting your heart broken for. 

看了这么多的胡博士,希望将来的某天,自己在不得不面对某些离别与失去的时刻也可以变得更加坦然一些。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