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特意上线来狠狠推荐一下近期看到的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John Carney的作品,ost理所当然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听,他太知道该怎么用音乐来营造氛围和表达情绪了。

整体上是非常明快的青春片,虽然笼罩着时代的阴云和家庭的废墟,但每一帧画面都充斥着美好的梦想、友情、爱情和少年人不顾一切一往无前的勇气。诚如女主所说:“那就是爱的感觉,悲喜交加。”爱和音乐拯救一切。

虽然是童话一样的故事,但真的有戳到我。看完一边抹眼泪大呼真好啊一边又很羡慕,因为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飞扬盛放的青春。


PS:很喜欢哥哥这个角色

PSS:男主的几套致敬造型很有意思

PSSS:以及不知道为什么男主总让我幻视比莉舅+未发福版阿沙+王妹,主音吉他也莫名让我想到葛面(


评论(1)
热度(3)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