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正义联盟:毁灭#
后知后觉b站上巴里艾伦聚聚传的资源都挂了QAQ
而且连度盘都找不到资源哭唧唧
最后只能啃生肉………全程练听力,我的心情有些微妙
DC爸爸的动画片是真的棒啊QvQ要是正联的真人电影也能有这个水准就好了OTZ
啊送氪石子弹真是甜的no more me(明明应该是氪戒好吗!!!要尊重原著啊喂!!!)请你们立刻去结婚
我爱超蝙一辈子
P3大超摘眼镜真是太美了
P4绿红也在悄咪咪地发糖。
我大绿红甜过初恋
哈二也太可爱了吧,不愧是脑洞侠23333看灯侠打架无敌有趣

顺便问问万能的主页有没有人有正联动画电影和乐高电影的资源啊QAQ
翻着我的b站的收藏夹全是视频不存在我有点肾疼

评论(22)
热度(36)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