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欧美】#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
其实我看这部电影纯粹是因为偶然间又听到了way back into love,然后就忽然想看看这首听了起码有七八年的歌的原作电影到底是什么样的(小声:其实还为了看Hugh Grant)
一部只是简简单单讲故事但是很甜很有趣的电影
女主超级好看啊
Hugh Grant………啊啊啊啊他演的时候都奔五了怎么还这么有魅力啊我的天OTZ明明已经是个有肚腩有皱纹还皮肤松弛的老头(?)了但还是对他完全没有抵抗力啊!!特别是他弹钢琴和唱歌的时候……要命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个气质没谁了
一贯的又苏又可爱,性感舞姿最是迷人23333
关键是他唱歌也太好听了吧……好喜欢这个温柔的声音……我以前从来不知道他唱歌原来这么好听【昏厥】
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要坏掉了
虽然狗血又俗套,但我觉得还是没有人能拒绝一个把对你的表白写成歌还在演唱会上当着成千上万人的面把它唱给你听(并且像Hugh Grant一样迷人)的男人吧hhhhh

爱情片实在太毒了🙈
顺便,Way back into love这首歌是真的超级好听

对了!这个片尾太可爱2333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评论
热度(8)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