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欧美】#I love you to death##我真的爱死你#
这部片子的剧情我无力吐槽
看完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手动再见】对于意呆人民的脑回路保持敬畏之心……还有这真的是真实故事改编你没在逗我!?

但是River怎么能这么好看啊呜呜呜我太喜欢他长发的样子啦QAQ
撩头发的样子我!的!妈!呀!
由于其他人都太高所以River站在其中真的就像一个乖乖的小女孩QAQ
呜呜呜他是我的天使他全世界第一可爱!!!
世界上究竟为什么会有这么美丽的男孩子啊!!!
而且他的声音太!好!听!了!软软萌萌的!!苏!到!炸!

还是要来说一说基努。
基努演智障杀手真的太呆太可爱了我的天。
都搞成这种形象了还这么帅到底是闹哪样🙈
长得太帅了丑不起来也是一件很烦恼的事啊🙈

所以这是Rio和Keanu的初遇啊,两个人无论在哪里都配!一!脸!
永远的山谷风和凤凰河!
我爱River我爱River我爱River
我爱Keanu我爱Keanu我爱Keanu

评论(4)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