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欧美】#Kingsman2##王牌特工2:黄金圈#
天知道作为一个多年服服帖帖趴在欧美圈这个大坑坑底(并四处爬墙)(划掉)的老粉为什么直到今天才把落下的王男2补掉
我错了,我有罪OTZ
我为蛋哈跪断腿!脸叔的腿真是prrrrrrrr
讲真p1这个爱的抱抱我可以心水一辈子
还有最后Harry送蛋蛋出嫁(?)时的眼神啊QAQ虐成渣渣
如果这都不算爱啊TAT
就是可怜了梅林啊QAQ我超爱他
emmmm不过既然是专门记录观影的子博,cp脑之余还是要来讲一讲这部片子给我的感受
说句实话我jio得2比1差了点感觉和腔调。
虽然作为一部商业片挺不错的,但是总觉得少了点那种属于王男的独特气质啊QvQ
……但我还是超喜欢这个系列啊【捂脸】
其实美国牛仔们超可爱der
还有王男的动作戏我是真的可以吹一百年
腐国出品,骚的一批(???)
我最喜欢这种又燃又骚气的打戏辣!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