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欧美】#无姓之人##Mr.Nobody#
这部片子啊。。。怎么说呢。。。对智商要求太高了
作为一只金鱼一刷在结局之后才能猛然间大彻大悟这原来只是一个哔———(防剧透消音)的故事已经是极限了😂
除此之外一脸懵逼🙈不要问我细节不要问我细节不要问我细节!
然而我超级喜欢它的BGM画面和叙事手法啊!!这是我最喜欢的那类风格!!
BUT!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不管剧情,光看颜值我就可以给他满分啊!!!
男主从!小!帅!到!大!
你们看看配图感受一下!这个少年贼好看啊啊啊好看到昏厥!低音也苏炸!被圈粉
莱兔也是好看到飞起呜呜呜他怎么可以这么软啊【瘫

评论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