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欧美】#午夜巴黎##Midnight in Paris#
这部片子好棒啊啊啊啊啊啊非常伍迪艾伦!!
风光片装逼话痨无限NTR😂
但是妈妈我爱他!!!
我也想在午夜十二点的巴黎坐上小车去看黄金年代的海明威达利毕加索科尔波特菲茨杰拉德啊啊啊啊啊啊【尖叫炸裂】
这个满嘴鸡汤的海明威有点帅啊🙈Adrien Brody男神的达利可爱飞!我好喜欢他!
还有这个菲茨杰拉德怎么这么好看【捂脸】苏哭【捂脸】抖森我超爱你的【捂脸】
看完这个我更喜欢菲茨杰拉德了呜呜呜【暴风哭泣】
以及……少看电影多看书

评论
热度(5)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