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种友好的讨论/唠嗑,私信勾搭或者扩列也都是可以的~~
就像标题一样,这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影评博客,但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有趣的影片集合地,用于记录一些特别想要推荐和分享的片子和Lo主看电影时的所思所想。
片荒时来逛一圈,说不定会有新发现哦!

【日剧】#大川端侦探社##リバースエッジ 大川端探偵社#

一部观感仿佛是在做梦的日剧,氛围感绝了,非常有调性,再加上浮世绘元素,完全就是行走在光怪陆离的梦境里。

复古,神秘,孤独。镜头永远是脏兮兮阴沉沉的,像是烟雾缭绕下的霓虹幻影

看这剧看的不是跌宕起伏的破案经过,而是属于平凡小人物的生活感悟与百态人生。(不过有几集确实也是有反转和惊喜的)

舍不得跳op和ed,因为不愿放过任何一次看村木吸烟和睡觉的机会(草),片头片尾曲也很好听,和这种迷离气质最般配的还是要数爵士乐!

总是在睡觉还有一些诡异的萌点(比如笑声x)的丧系颓废忧郁大叔精准引爆我的xp

救命啊!小田切让也太!帅!了!吧!称他一句人间极品不为过吧?他吸的不是烟,是我的魂!


浅放一下本人的心路历程↓

第一集:结束了?就这……?算了,男主是真滴帅,我就勉强看看下一集啥样吧。

第二集:草,好大的尺度,那我再看一集。

第三集:啊啊啊啊大川端侦探社宇宙第一!(直接上头

  

ps:任何人不看最后一张gif我都会伤心的ok?

评论
热度(13)

© 陌君的观影留念册 | Powered by LOFTER